這裡只是很單純讓我分享少女時代的地方
希望大家能夠遵守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: )



如果你喜歡少女時代
如果你是S❤NE
希望給予最基本的尊重
只要你另存或者轉載
都留言告知我一聲
不會禁止你 只希望你讓我知道
轉載到其他地方請記得註明出處
留言請記得打你的名字(暱稱)

整理這些圖片很辛苦
畢竟少女們的照片實在太多
留言是一種禮貌也是給予我鼓勵的一種方式
若大家只存圖不留言
我想我只好把右鍵功能鎖上了... 



如果你不喜歡少女時代
請你點下右上角的X關閉視窗
不喜歡可以不要看
沒有人強迫你
但是你要看就請不要亂
這裡禁止任何謾罵或批評唷 



來源請看圖片LOGO

若無LOGO 我會盡我所能附上說明出處






如果有任何希望我改進或者修正的地方都歡迎提出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